2005-10-24 20:22:08Jonnie

各自的天地


大家都在等著看元寶的照片,元寶最近有點懶,怎麼拍就是那幾個姿勢...你們一定以為這些照片是我媽出國前拍的........我敢發誓,這幾張都是最近拍的啦!!

為什麼拖那麼晚才UPDATE文章,實在是最近有點忙,加上拍了照片還在整理,然後老媽子的出國照也要弄去洗...哎!

很想像台傭那樣子,畫個紅圈圈加個字,可是....我不會美工軟體啦,我實在不喜歡美工,找半天找不到我要用的工具,請看官自己看吧!
二隻四腳貓偏愛高高在上,各自占有自己的角落休息
可憐的阿崧崧,右後腳截肢,只會下不會上,所以沒法像希美這位飛天女俠飛上去跟他們一起,只好...賴在人家身上不走
愛玩的阿崧,整天逼元寶陪他玩,元寶不依就罵起元寶,有時還打起來,通常元寶只是凶狠狠的瞪著阿崧,然後拍了他幾下,就走了,留還在原地生氣的阿崧崧

上一篇:個性的不同

下一篇:收到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