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1:56:24Jonnie

事情的始末(1)

如果你看完了元寶最原始的救援紀錄(http://www.sawh.org.tw/xoops/modules/ipboard/index.php?s=&showtopic=177&st=0)你會發現,當初他被救時,是一隻小小貓,現在卻已經是一歲多的成貓了,現在的他仍然還是在等家!

為什麼會跟救援的義工搭上線,這要說起我當初領養了一隻名叫"阿崧崧"的貓說起,不過..故事總是一長串,簡略說就是因緣際會下我逛到了新竹動保協會的網站,愛上了一隻貓,領養了他,之間我跟義工有一些互動,當然也常去協會網站留言閒逛,我覺那兒的義工真的為流浪動物付出很大的愛心,而且整個義工團隊相處和諧,像個大家庭,我很喜歡那個站的氣氛和互動!也常上網po一些阿崧崧回娘家的消息讓想念他的義工們放心

一天義工寫了信給我,她說她在整理一些救援動物的舊照片,看到了阿崧崧剛進協會關籠的照片,原汁原味不含化學色素及防腐劑,問我要不要.當然啦..凡是崧弟的記錄,怎能放過呢!這個起頭正式從這兒開始,我用msn向義工燕子達謝她的原汁照終於寄來了

聊著聊著,她隨口提了元寶的事(以下紀錄都在昏昏厄厄夢幻中的記憶中記下來的,因為當時我才剛起床不久,燕子可能也沒想到我答應那麼爽快,二人都在夢幻中把此事給訂下了)

by有空再來寫始末(2)吧!待續中 Jonnie

上一篇:犬間煉獄

下一篇:事情始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