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6:08:04愛五月天的熊

五月之戀(3)

阿信回頭笑了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帶人來的唷!!」
兩姊妹也笑了笑就進入了大雞腿。
一進門,看到了綵帶,和一桌子的啤酒罐,以及一地上的死屍,阿信忘了昨晚他們開了派對啦!!
他跟兩姊妹說:「妳們先閉上眼睛,給我10分鐘。不要張開眼睛唷!!會嚇到你們的。」
兩姐妹照做,不過兩人哪會那麼乖啊!!當然是會“偷看囉”!!
她們看到那些死屍爬了起來,還聽到阿信說:「起床了!!有美女來!!」
後來就聽到「X的!我的衣服勒??」
「啊!!你踩到我了啦!!」阿信趕緊收拾東西
在經過一陣混亂後,終於看到一間完整的錄音室,跟五個完整的人,七個人面對面後,經過10秒的無聲,七個人都笑了出來。
怪獸搔搔頭說:「對不起唷!!讓你們看到我們的真面目。」
妮恩說:「沒關係啦!」
阿信說:「你們…..」
妮恩和信萍說:「我們是雙胞胎。」
阿信說:「喔~」
阿信心想『難怪唷~!!那麼像,可是個性是超不像的!』
怪獸:「我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是團長兼吉他手-怪獸」
「我是帥帥的主唱-阿信。」
「為什麼你要帥帥的呀?我是貝斯手-瑪莎。」
「妳忘了加甜美啦!!」阿信說
「你賣茶(台)啦!!」瑪莎說
「我是吉他手-石頭。」石頭說
「嗯。。。換我啦!!喔~我是鼓手-諺明。」(不愧是諺明,又在晃神囉)
「我是姊姊,藍妮恩,讀師大中文系。」妮恩說
「我是妹妹,藍信萍,師大中文系。」信萍說
「其實我們是你們的粉絲!!不用自我介紹啦!攏了改啦(台)!!」妮恩說
「阿~對了!!姐~不是要去唱KTV嗎?遲到了啦!!」信萍說
「沒關係啦!!我跟他們說我們不去吧!!下次我們再去唱個夠吧!!」妮恩說
「阿!!我又想起來,阿信,我的衣服被你用髒了啦!!妳...真是...」信萍說
「長個子不長腦子!!妳罵過了。」ㄚ信悠哉的說
其實那4個人已經笑到翻,這個人跟ㄚ信相差20公分,把ㄚ信罵的這樣子。
「好啦!!不要在罵了。妳自已也不小心嘛!!幹嘛罵ㄚ信呀!!」妮恩心疼的說
「對呀!!罵的我好慘唷!!嗚~~」ㄚ信看到有人挺,馬上裝成無辜樣~
「姐~妳怎麼胳臂向外彎呢??你喜歡ㄚ信也不要這樣吧!!」信萍最後很曖昧的說
「哪有呀!!小心我跟怪獸說。」妮恩說
信萍馬上不再說話
ㄚ信和怪獸也害羞的不敢說什麼
其他人也竊竊私語的在討論,瑪莎的眼中閃過1點的落寞,卻被諺明看到正要問時,被ㄚ信打斷
「嗯~我們去練團吧!!應該沒看過現場LIVE吧!!」
1唱就唱了3小時,
「阿~我肚子餓了啦!!」阿信說
「唉~那麼快就肚子餓,果然阿信貪吃的傳說是真的.」信萍說
「ㄟ~你說什麼呀!我唱的很辛苦ㄟ!」阿信說
「好啦!妳們兩個跟孩子1樣,愛鬥嘴.我們去吃飯吧!!」石頭說
「可是..我們是藝人ㄟ,不方便吧..」怪獸說
「好吧!我去買菜吧,煮給你們吃,煮不好..我不管唷!」信萍說
「你沒煮過呀??」瑪莎說
「沒呀!都是我媽咪在煮的!」信萍說
「那我不吃囉!!我要去買便當.」阿信說
「ㄟ~你們都這樣,不理你們了啦!」信萍說
「ㄟ~不要這樣啦!人家說不定煮的很好吃唷!!」怪獸說
「對呀!有人會吃光光嘛!」瑪莎說
「.....」怪獸
「好啦!不要再鬧他們了.我們倆去買菜,你們先休息吧!!」妮恩說
「好!!」五月天說
經過30分,藍家姐妹都提了2大袋回來囉!
阿信看到,趕緊幫忙...
「來~我幫你!哇~好重唷!辛苦囉!!」阿信說,手並幫妮恩拿
「我怎麼都迷有呀!偏心...」信萍說
「我幫你吧!」怪獸說
「嗯!謝謝!」信萍說
「唉唷!那麼好唷!真羨慕ㄟ!」瑪莎酸溜溜的說
「好了啦!又『監介』起來囉!!」諺明說(和事佬-諺明)
「對呀!我都肚子餓囉!」石頭說
「好啦!我們去煮囉!」兩姐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