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6:00:34愛五月天的熊

五月之戀(2)

有一天,妮恩趕著去KTV,就在半路上,撞上了一個約180公分,帶著鴨嘴帽,鴨嘴帽外還露出一些些染黃的頭髮,又帶著墨鏡的男生,感覺哪裡見過,不過他還蠻帥的。
(妮說哈哈哈~~偽裝真厲害壓!!信說:1定要的啦!!妮說:誇獎1下就這樣!!)
妮恩說: 「對不起啦!!」
阿信說:「沒關係啦!妳沒事吧?」
妮恩笑了笑:「沒事啦!倒是你像個怪叔叔的“鴨嘴先生”。」
阿信想:『鴨嘴先生?!這女的在想什麼呀??哈~』
妮恩說:「阿~要遲到了啦!我要先走囉!鴨嘴先生掰掰。」
阿信說:「妳叫什麼名字壓??」(妮說:要虧妹妹唷)
妮恩說:「米奇的女友啦!!」
阿信說: 「米奇的女友??」
妮恩說:「妮妮啦!笨ㄟ~沒童年唷~掰掰」
阿信想:『這女的真有趣。阿~我的芒果冰啦。』
這時妮恩的“純真”響了起來,原來是她那寶貝妹妹-信萍啦。
信萍說:「姐~妳都烙跑唷!!都沒有叫我去KTV唷!!」
妮恩說:「好啦~妳快來唷!!我跟我同學說唷!!嗯~在微風等妳唷!!」
信萍以她最快的速度,終於換好了她最愛的小可愛,要到微風時,
沒想到她撞上了阿信的芒果冰,阿信欲哭無淚,那是他等了20分鐘的芒果冰阿!!阿信正要罵這個冒失鬼時,沒想到又是在之前的那個女的嘛!!
(妮說:我沒去過,隨便想想的啦!!別當真唷!!)
可是,信萍並不像妮恩那麼的有禮貌,因為阿信撞上了她最愛的小可愛,
信萍說:「妳這個冒失鬼,妳長個子不長腦子的呀!!不會看路嗎??」
阿信無話可說,這女的性格變好快。
就在信萍罵阿信時,附近圍觀的人變多了,當然妮恩也來,她看到她妹妹正在罵人,趕緊的道歉,阿信也怕被人認出他來,所以沒有發現這兩人是雙胞胎。
突然有人說:「ㄟ~是阿信ㄟ!!」
阿信趕緊拉著兩人跑,那兩人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就跟著阿信跑。在她們清醒時,已在大雞腿的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