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0:30:47小朋友

YNK搞鬼的3月11日

PO文【一】
.從早上10點等1點,終於可以留言了。
2.終於可以查詢,那幾百年前被我忘掉的提示答案
3.我現在還卡在,驗證序號...查詢秒快的,馬上收到,但是呢,怎麼照活動步驟,一個修改個人資料的驗證碼等了半小時都沒,再重發好幾次也是沒。
既然查詢沒有問題,那修改怎等老半天咧。
4.手機號碼早就換了。到底是能不能改號碼。

記得橘子代理時候,收費包月369,不包月一天扣點數20點,
改免費交接給YNK之前,我還玩的滿爽耶!

現在咧,搞怪ㄟ,天天好友組隊團頻密語通通壞,團倉三不五時故障
不就是簡訊鎖,修改的過程也要替玩家好好想到難處啊。

玩家的流失,是你們YNK的損失。

在希望台灣伺服器,這遊戲至少2萬人!在等你們YNK的回覆!

不要再搞怪ㄟ,小朋友。

PO文【二】
玩家的批評,就是你們YNK的福氣與指教。
盡快改善,盡快回覆,想玩遊戲的人很多。

不要搞怪ㄟ。

我光等個留言版可以使用留言,就等了4小時。










!

PO【三】
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小時,
啊咧,你搞什麼鬼!
要用簡訊鎖!ok
一個後自由使用!ok
配合修改資料!
我等發送一個驗證碼!
等兩個小時了!
每半小時重發一次!
搞屁啊!

YNK你們遊戲公司不是搞高科技,是在搞服務業
服務玩家來賺錢!
不要以為玩家是傻的!
搞幾個活動,推幾個優惠,還是弄些什麼騙錢包,改版新增,
就能吸引到玩家!

記好!你們是搞服務業!老闆是這群從10歲到60歲都有的玩家!

官方不要以為自己最大! 玩家都不願意玩你GAME! 玩家最大!

奉送你一句話,我咧! 去你媽的! 幹!

PO【四】

整合前三篇,我是一個有教育修養,有文化水準的人。

現在我只想說一句話,一個字。


幹!
PO文【五】

我說啊

韓國人就是無法瞭解台灣的生態啊

泡菜泡多了,腦袋也泡花唄。

我說啊,官方耶,

玩家都肯花時間留言,等待,

YNK是在想什麼呢?

不要再浪費玩家的時間的當水流,當柴燒,

速度,OK?

盡快出來說明




補充一下,

玩家的難處,可能如下
1.手機號碼更新,活動卻無法修改
2.申請帳號,身份證早遭受被盜用,使用他人或製造機申請
3.等不到驗證碼發送
4.等到驗證碼發送,修改資料,出現異常,顯示非法意圖登入
5.一個月免費期限後,想取消無法取消的玩家感到困擾
6.連免費都不願意使用加以保障的玩家,請尊重自由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