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6:43:15小朋友

【天空的獨白】楓兒想荔兒

今年會特別想念你,以及在今年的不經意出現,
我想這是上天特殊的安排,一定具有祂的意義
今年你需要的朋友,可能排上我,所以我出現了
一種莫名但是順從安排的意旨。

如果天意安排我不要愛你不想你,
那我可能就大發雷霆,冒著遭天譴也要抗命,命運帷握我手的情操。

在任何時候,只要有一張紙一隻筆,只要能寫下你的名字,就會有宣洩不斷的思念。
在報台閒晃,時間越拖越長,思念便織成一張網
想網住一個隨現即逝的蹤影,也許是種心上的獨白與編織,人不就是往往孤獨而自言自語,或許我生病了,也知道病的不輕,始終也沒有拔管的勇氣。

問過好多次自己,如若回到相遇的時間點,我還有沒有勇氣認識你?有的,而且十分樂意。
這樣的安排,無論重新上演多少遍我也不厭倦,
常常想起擂台夜,這般偶然,一晃已經七年,
也許,憑空消逝好多年沒交集,但我一直都在,
從沒有離開,我一直都在。
即使落葉在季節底放歌,始終是回歸大地懷抱,
而你就是大地,我的家鄉,哪裡有你,我就在哪。

有時候壓抑反而好事,感情隨著時日沉澱,
寶慢慢在歲月中清晰輪廓,慢慢看見你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