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6:26:12小朋友

誠實好聽話

NO.1
無論在什麼時代,遇見你,
你的美麗依然讓我一見鍾情,

愛埋藏在土壤裡萌芽,歷經千年成為化石,
愛在回憶裡風化,不變的是潛藏的記憶,

當我抿住呼吸,想要停止思念情緒
但不可抑止的是想念一圈又一圈而生的漣漪

今夜又是一個人孤單
面對孤獨並不可怕
害怕的是
無法從容地將自己從你身邊抽離


NO.2
此時該是聽見你歌聲,婀娜舞姿流轉風華
月下該是無言的傳奏,勾動心事濛濛煙雨

歲月改變容顏,距離改變依戀
沉默是唯一語言,謊言是唯一安慰

我說:殘缺才美,落葉才完全。

走到末日盡頭說句,沒有一天不愛你。
走到生命盡頭說句,沒有一天不想你。


NO.3
有兩年這咪久壓@@”a,說的也是厚!

這次刻意地道別,是美麗的錯誤
韃韃的馬啼,我不是歸人,只是過客。

本要貼些文章,悄悄消失一陣,然後在線上的某天相遇,再度響起你那句:這麼久沒見,都忙什麼?

不過已經習慣,隨時都要向你說些好聽話等候著好聽話後,你開心地回應,習慣了在你大忙之後,隨性地跟我哈啦,或許在一年之中頂多是兩三次的偶然,也習慣你是大眾化易地好處的個性,這樣我便不用迴避,從心所欲地隨時說:好喜歡你,好愛你

我不懂寫詩寫文章,多虧你好心收留,
才有地方讓心情找到港灣停泊,

每天能遇見你說說話,是幸福的事情,
真希望每天遇到你。

每天都能聽到好聽話,是快樂的事情,
真希望每天遇到你。

眨左眼,可愛的笑容*.^


NO.4
太多語言的贅述都不及起浮波動的千分之一
很多事情都是秒瞬間發生
連漣漪在水面拓暈都報以落雨的飛速
並不是那般緩緩像划過湖面小舟的拓散

想你,兩個字,就是這麼簡單,
簡單到可以瘋狂的,想念、記戴、想念、打字,
想念。


NO.5
這樣亂七八糟的分割與留言
大概足以讓你拿十大兵器之首像打小強一樣
被你敲到滿頭包○.○
突然想到一位網路小說家:九把刀
有本書名,【媽,親一下】
真是想跟路上隨便看到滿街的正妹說:
親一下,噗,
只可惜,每次我都龜著和那小指頭大的膽子,
跟正妹擦身而過-.-
關於那小指頭般的膽子與正妹
我眼中唯一的正妹,聽說叫謬思
有人敢跟女神說,親一下,o波,大概要遭天譴-.-
喔喔,我真的很膽小啦一.一
大膽的留下類似遺言(因為找死,會被海扁)之類
然後需要心虛解釋,再變成好聽的話。

NO.6
很久沒有開啟過msn,為什麼不開啟msn呢
粗俗一點的解釋,便是去他媽的msn,
什麼事情讓人這麼憤怒並且問候不知名的媽媽
喔,只是荔兒還在netbook
然後我不敢開啟,看到著未上線的人名,
嗯,那,一匹馬的msn。
然後化作一篇日記,有關一匹又殘又廢的馬,
以及一團爆漿。

NO.7
想念是一潭深渠平靜表面下隱藏
或濃或淡一曲獨聽夜雨窗前序語
不屬於季節的分離風颼颼與寒冷
尋找一場適合的語言與邏輯
有嗎

但我想你

荔兒:想識 藏在一個沒有語言與邏輯的區塊
   不屬於阿賴耶,不屬於誰
   只是靜靜的存在


NO.8
於是快速的飛奔在角落某處
白天與黑夜永無止盡的捉迷藏
想像成自然現象是交接上下班
這場遊戲並沒有人會去打卡
過多過少的擬人或神化都是多餘
速度成一種延續生命的能量
隨時穿上鎧甲準備戰鬥
即使騎著一匹又殘又老的廢馬征戰
即使腦袋糊成一團爆漿
死前仍要說著,這是我的榮耀
饑餓饑渴,從角落伸出的手
緊緊抓著路過的人們乞求
當然現實是沒有同情,並且補上狠狠一腳來擺脫


荔兒:

淡淡..濃濃.. 有離 有別 有緒

小朋友還在線上嗎? ..
想念 是一潭深渠

平靜的表面下的隱藏


記憶 是更深宏的深邃 深

一首只適合獨嚐的品茗
讀 與 思緒並不交合



關於遝亂這回事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