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2:41:31〃袋鼠♥

《﹌喵的╭☆

喵的 ! 今天去七堵 基商 !

去的時候 有我 嘉瑞 然後 先去 看一下 阿維 ! 然後 在去 太陽神 看一下 有沒有

曄弟 !

結果 沒有 只看見 奶嘴 -.- 可能是 她還要上班 所以 還在睡芭 ...

然後 我們就去吃 20元的 大碗 魯肉飯 ... 喵的 超油 !

然後 我就打給 罐頭 問她 到 基商 了沒 ?

結果 還沒到 !? 喵的 叫妳來的時候 是幾點 ?! 妳到現在還沒到 ˋ~ˊ

算了 ! 然後 我 跟 睿 去海洋 打一下撞球 XDD ! 結果呢 ... 她被我電ˊˋ

40 比 19 ... 痾 ... 疑惑 ... 算了 然後 打玩了 罐頭剛好也來了 ˇ

然後 我們就去 基商 了 在外面 做了一下 遇到 罐頭 她 乾哥 然後又聊一下天

罐頭說 她進不去 然後 叫她 乾哥 說 我來找我女兒 開一下門 讓我進去 XDD

結果 她 乾哥 就說 吃小 啦 XDD !

哈哈 ! 搞笑 ! 然後 她乾哥 打過來 叫我們跟他去後門 !

然後 我們到了 聊一下天 !

罐頭她姊 要下課了 ... 我們又跑回 正門 聊一下天 !

在那之前 我 跟 睿 說 欸欸欸 !! 等等應該會有咩 出來 !!

然後 ! 我們看一看看一看 ! 哇靠 ! 不是怪物 就是恐龍 !

然後 小豬 換照型了 !! 她沒叫我 我還認不出來他誰勒 !

郭倩彣也是 !! 變好醜芽 XDD ! 難怪 我沒認出他誰 !

是罐頭說 诶 ! 郭倩彣捏 ! 我就 噢噢 看一下 然後她不理我 !

就直接走了ˋ~ˊ 氣死我啦 !!

算了 ... ! 然後我就提議 撞球阿 ~

然後 我們就去 聯盟 打了 ... 結果 一開始 被她哥電 ...ˊˋ

然後 我就覺得 我身體怪怪的 ... 我叫 狗 頭過來 借我摸 !

她就說齁 ! 我摸了她的 跟我的 ! 我覺得我發燒了 !

要走的時候 ! 我就一直很想吐 ! 但是 ! 吐不出來 挖糙 !

現在到家了 ! 還這麼想吐 ! 糙 ... 完蛋了 ... 應該快掛了 ...

沒差 反正 啥事 都做過了 ... 只差 還沒開 四輪的跟買車取女人買房子生小孩

唉 ! 反正沒差 ! 這些 都要錢 ! 我也累了 不想賺了 要死 快死芭 XDD !

可是 我還不想這麼早死捏 -.- 在讓我玩一下 ˇ 神芽 ! 你說好不好呢 @ˇ@

我知道 你說 好 因為妳說 不 我會讓你們 天翻地覆的 :)) !!

好啦 來睡了 哇 ! 兩點了 明天要不要上班 ... 算了 看起不起的來 :D !

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