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4:13:04沒氣質

為什麼他不能像柏金一樣安安靜靜不要講話呢?

昨天放假,本以為可以擁有一個健康的人生比如說十點就起床,但鬧鐘調的一點,醒來已經四點,最近年紀有點大,睡了就不想起床,起床後又想睡,該睡時又睡不著。以為柏金生日會有什麼活動所以休假,但大家又沒有動靜,晶晶姊休假也說要沒日沒夜的睡,案主柏金只能在家跟爸爸一起吃午餐。

醒來陽光稀薄,花都閉起來了,紫的黃的白的紅的都要挑大太陽時才開,真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遵守自然規律,唉,要他們去上班賺錢的話看還能不能這樣悠哉度日。院中一盆枯木是月初回家帶來的,過年時買的盆栽,那天真是大手筆,一個小時內在菜市場花了五千塊吧,包括那兩隻鴨子。見到本來不是枯木的盆栽喜出望外,那不是種在賈寶玉怡紅院門口的海棠嗎,九十四回,三月開的海棠花在十一月開了,眾人議論紛紛該砍了這花妖還是怎樣,獨賈母認是喜訊,邀集眾人擺席,還要寶玉三兄弟即席成詩,大家飲啦飲啦恁歡喜,沒過三頁,那塊玉就不見了,接著黛玉簡直預先幫自己燒紙錢的燒起詩稿,燒一燒就死了,寶釵倒趁了心,跟個昏聵的寶玉成了親。

老闆說雲南的種,你看這枝幹,好就好在這根主幹,栽培了很久的,原價兩千特價一千八,另買了一棵開得很漂亮的紅玫瑰,回家跟我爸說,這兩棵給你顧,沒敢講價錢,他說好,那時後院的菜園長得茂盛,不料清明回去已經亂成一團,五月回去當兵,還想要不要搬上來自己顧,八月回去盆土硬得要在地上敲才能打碎,更不敢講一棵一千八你們就放著給它死。心不死仍帶了回來希望它會復活,哪天真長出新芽,我也要來開夜宴了。

這樣拖到下午六點才甘心帶室友出去玩——本來是第一件要做的事。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繞圈子,當然是他們拖著我跑,坐在腳踏車上,也不用自己動腳,毫無運動量可言啊我。繞到建國南路那邊時,看到前方有個人,似是捷運的,還在懷疑時他也看到我了,大概也都訝異,原來他說會到這邊跑步是真的,他卻不往前跑,反倒跟著我的方向。講起去海邊的事,沒什麼好說的,講到摸咪狼口試什麼的,我突然後悔剛剛沒有趕緊掉頭快跑。他淨挑重複的話題講,鬼打牆的不知道要回他什麼好,為什麼他不能像柏金一樣安安靜靜不要講話呢?

我們往公園內走去,在一處草原上停了下來,有點難控制的場面,室友都被放開了,阿弟只管趴下來休息,他太胖了跑一下就累,阿漢四處找人打招呼,有位老先生跑得滿身汗坐在椅子上,阿漢兩度過去,先生說我怕狗我真的怕。我還得耗在這裡跟捷運的鬼打牆嗎?這個時候我想到應該打電話跟摸咪狼說我已經逮到捷運的了,打通了後給捷運的,捷運的說沒聲音,我拿回來一看明明有,又把電話給他,他們講了一下就掛了。最近摸咪狼把非死不可關掉又偷偷回去打開,當然我也是,我沒看到他,但別人有看到來通風報信,這個賤人為什麼要偷偷又非死不可?自從沒有非死不可我們就沒話題遂失去聯絡,現在他偷偷去恢復,是把我刪掉還是怎樣?還是我們同時關掉的話就會同時互相刪除?此事造成了我跟他產生心結,雖然他還不知道,不過哪天他打電話來我一定會跟他說我們現在有心結你不知道嗎?也許他會回我跟捷運的有心結你還讓他跟我講電話,是我跟你有心結才對吧。但是仔細檢查一下摸咪狼應該沒有再打開農場裡有個顯示為問號的,在刷新好友之後就不見了,那個就是摸咪狼的農場,幸好有先偷過一輪。

後來捷運的看也沒什麼話要講了,因為我都不講,遂說他要走了,說下次要去海邊再約,我說喔,但我們要去海邊也不要約他了,八月八日沒去成那次,摸咪狼跟他講不能跟阿窘講,他竟然還去跟他講,捷運的就不能像柏金一樣,什麼事都不講嗎?摸咪狼非常不滿,我也是,因為我們希望任何活動都不要有阿窘出現,阿窘已經被我們排擠了捷運的不是不知道,他還這麼白目,所以現在他也被排擠了,這樣看來我做錯了一件事,摸咪狼跟捷運的講完電話必定也開始排擠我,不過是我先排擠他的,我也不能輸。講到現在發現我的生活跟娘家沒什麼兩樣,大家的生活恐怕本質上跟娘家也差不多,何必看什麼娘家呢,看自己就好了啊。

 

玉荷包 2009-08-22 09:51:36

哈哈哈哈~~
我真是要被你笑死了~~~~~~
追查別人的戀情不如發展自己的戀情。

版主回應
昨晚太睏了沒有看,今天要跟阿美姊追查最新劇情發展 2009-08-28 04:32:07
荔枝 2009-08-20 16:33:00

種假花不如種真花,看娘家不如看自己家。

版主回應
講得真有道理啊,注意假凱莉的未來不如關心真凱莉的動向。 2009-08-20 19:47:59
班班班 2009-08-20 14:29:19

別再看娘家了,娘家就在你家

版主回應
我本來要養一隻貓叫班班,不過貓沒來,鳥來了,叫班班。 2009-08-20 19: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