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27:03沒氣質

你不要給我寫這個,

沒氣質:那你■上班都■來■去的嗎?
顏如玉:下班
沒氣質:開心嗎?
顏如玉:還不賴,
沒氣質:都■■■?
顏如玉:那不是重■,■點是情緒上的問題。
沒氣質:情緒上有什麼問題?
顏如玉:沒問題,No pr■lem.
沒氣質:problem怎麼拼啊?
顏如玉:我換■■要按哪裡啊?
沒氣質:你覺得標題要用什麼?
顏如玉:你不要給我寫這個,
沒氣質:那我要寫什麼呢?
顏如玉:我在重設密碼,
沒氣質:那■■■怎麼辦?
顏如玉:沒怎■■,
沒氣質:■■■■

顏如玉說要刪掉,我都加了那麼難破解,連她都破解不了的密碼,她還要我刪掉所以我決定不加密碼了。顏如玉一天到晚想吃,她的個案非常適合配達利的畫,達利是五月十一生的,他很貪吃,所以畫裡有很多東西都弄得像軟軟的食物,顏如玉雖然呼吸也會■,但她仍是愛吃的■,這一篇浪費了,因為都沒講到什麼,唉,沒被講的都不曾發生過,看那半個麵包看得都餓了,去買麵包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