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7:18:51沒氣質

色情仙人掌的新造型

雖然兩天睡一次,雖然打了很多字最後不是刪除就是另外存起來,雖然繼續把房間弄亂再整理好,把東西搜刮回家再丟棄,把衣服洗好再弄髒,把所有的事情都反覆做過,仍然找不到提款卡,對於必須花一百元重辦提款卡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比厚顏說我沒錢所以你買給我吃吧還要困難,我只好繼續白吃白喝。

昨天阿固同學打手機跟我說他不做房屋業務了,我不知道他為何會跟我說,因為我什麼事都不會跟他說,他應該去跟摸咪狼說。上星期捷運的在MSN上逮到我,說要去唱歌,半夜兩點他說要去唱歌,我說問一下摸咪狼吧,我跟摸咪狼用十分鐘的手機費討論我們並不應該去唱歌這件事,然後我跟捷運的說不要,捷運的說你們不去我就要自己去,接著阿炯打來,阿炯說要去唱歌啊?他說人正在深坑學妹家呢,捷運的在MSN上跟他說了這件事,他打來問我。我說不了,正在MSN上跟捷運的說不要呢,他說在MSN上?我怎沒看到你?我嚇了一跳,原來我把他封鎖,他是唯一被我封鎖的人,而我竟然在手機裡跟他說我在上MSN,幸好我有跟機伶的學到機伶這件事,我說喔,因為我用離線啊,我且多此一舉地先改成離線再把他解除封鎖再改成線上狀態,唉,誰叫他老是沒喝酒就說酒話,我只好把他封鎖了。下午阿固說你們要去小草地嗎?我說對啊,你要嗎?他說要。我經常把他漏掉,其實這件事情是捷運的發起的,我只是說好,希望他們不要以為我是聯絡人啊。如果阿固要去我就不能邀請張寶妹帶卡母去,叫摸咪狼開車到宜蘭了(我們一直想要租狗去海邊玩,眼前有免費的),車子沒辦法坐那麼多人,何況卡母一狗要佔兩人的位子,這樣張寶妹就沒辦法跟摸咪狼作朋友了,螺絲也很想認識摸咪狼,摸咪狼一開口大家就想睡覺(不甜甜內心更會有咒罵的獨白),為何還有人想要認識他?

只是想說色情仙人掌上次根部爛掉,現在換個不色的造型復出,節外生枝又講到哪去了?它後面的鳳仙花繼續長得更肥,但種子還沒結到可以用手指頭去玩弄的大小。長官的魚養在三個臉盆裡,魚們生生不息,也不會飛走,長官的生活有了寄託,幾年前小白文鳥飛走的傷痛或無法養狗的悲痛都讓這群魚撫平了。如果卡母來我們家玩,長官一定會興奮得臉紅,還會跳起來,希望張寶妹趕緊帶卡母來嚇嚇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