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3:47:48沒氣質

我們家的冰箱像聚寶盆一般

這個夏天喝的啤酒比去年一整年的還多,先是想要早點睡,後來足球開打,啤酒特價不喝白不喝,長官買了一手海尼根放冰箱,我一直覬覦,可是遲遲不肯開口說長官一起來喝酒吧,長官大約一罐就滿身酒味頭暈目眩了。除了平時自買的外,夜深人靜精神正好的時候就到冰箱裡打開一罐來喝,喝完再去買來放在冰箱還給長官,說長官你快點把你的酒喝掉啦,不然我看到都一直喝喝完又要買回來還你要把我害死嗎?六月過去七月到,足球都消氣了冰箱裡的啤酒還在,上星期為了早睡自買一罐,喝完沒什麼感覺,腦筋又動到長官的啤酒,我們家的冰箱像聚寶盆一般,啤酒源源不絕,還有三罐在裡頭,拿了一罐,沒什麼效果又一罐再一罐,喝了四罐,已經沒有酒了還是沒想睡的感覺,心想下次買鮮乳回來還給長官吧比較不會偷喝。

買來鮮乳還特別高級的,長官說買那麼貴做什麼呢,一般的味全鮮乳就好了啊,我說什麼味全鮮乳,你不是都喝光泉的嗎?長官真不是別人要說,喝了那麼久竟然還叫錯名字。好像太高級他們喝不慣,其實根本沒喝,我還買一加侖裝的,兩日來已自喝掉一半,她們似乎還沒有要喝的樣子,心機很重是要害我再多花錢去買一瓶來還嗎?看來乾脆像螺絲說的投幣在冰箱裡面比較快。

上一篇:撞衫時還是快跑吧

下一篇: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