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20:01沒氣質

沒有話題的時候就聊天氣吧

看了一本雜誌,兩個封面一面黑色陳珊妮繼續擺弄華麗驕傲,一邊黃耀明優雅裝氣質。前年不甜甜去陳珊妮演唱會,會後發表感言說陳珊妮美極了,但是當特別嘉賓出場時,都把她比下去了,特別嘉賓是黃耀明,她說,黃耀明是我的神啊。時尚雜誌盡做一些不知民間疾苦的東西,不分階級所有讀者全都變成貴婦名士,好像不這樣穿扮你敢走出大門就等著被路人笑死。很久以前安娜不知道跟誰去弄了彩繪指甲,說很漂亮吧,等著我趕快說是啊是啊真漂亮,我都不肯說,好像還講了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畫這樣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安娜玩了一次就沒再玩了。

月初看到有個女的半長的指甲末端畫了白色的指甲油,大概是指甲油吧管它什麼,指甲上還畫了什麼東西,反正她應該覺得自己美極了,她帶著助手,大概是她的妹妹或者是個用來襯托她比較美的奴婢,這女的是個蠢貨,長得一臉單薄嬌聲嬌氣,塗了指甲了不起,手掌始終維持伸直往前,手心向下的姿勢,擔心別人看不到她殘廢了,因為她不能用雙手做最簡單的事情,即使是拿一本書,她都擔心會因此壞了美麗的指甲妝,難怪需要助手幫她拿東西。她穿蔡依林那種緊身牛仔褲,露出小腿跟腰肢,也許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會脫口而出,蔡依林那麼台,真是嗽不了啊。

去年安娜結婚那天下午我跟摸咪狼去看戀人絮語,內容主要是許茹芸跟黃耀明開演唱會許茹芸穿很美白色洋裝彈鋼琴唱SAD LISA,有個男的一直自言自語,還有個男的一直三點全露從舞台這邊走向那邊,黃耀明跟許小姐就只是唱歌沒表演其他特技,他們唱了很多流行歌像是如果雲知道,反正不管哪個誰到林奕華手裡就是流行歌唱不停,他如果繼續用這招就會像冰了一個星期的香蕉。舞台還加了很多聲光效果,我們坐在第一排除了可以清楚看到台上人的臉,沒有別的好處。

散場時看到不甜甜的第一帥呂老師,呂老師竟然自己跑來看,都偷偷來的,而且他只花了我們一半的票價,看到的效果可能更好,大家狹路相逢有點尷尬,說沒幾句話就趕緊跑了,說待會兒見,晚上我們都要去看安娜嫁給擠咪的實況。

晚上回家見無人,拿起茹素二人組的土司烤,烤完沒東西塗只好偷倒楓糖漿在土司上,端著土司跟咖啡走進房間時,因為沒有手得用頭去掀他們那該死的門簾,一掀就把頭掀到柱子上去,這一下不輕,咖啡溢出來燙到手,額頭上腫了一個苞,難道真的有報應這回事嗎?有空要問問摸咪狼那天回去額頭有沒有腫起來。不小心睡著,起來去跟她們說幾句話,今天有颱風,這麼重要的日子應該要講幾句話的,不過長官真的很白目,跟她講兩句就講不下去,只好一直跟素小姐講,以前看珍奧斯汀說沒有話題的時候就聊天氣吧,珍小姐真的厲害,沒朋友的人都應該多讀她的書。
一個蘿蔔一個坑 2006-07-14 22:37:25

我讀珍奧斯汀
誰說我沒朋友
我跟珍就是好朋友

我要放颱風假啦!!! 2006-07-14 11:13:53

問題是天氣聊不到3分鐘,
人家就跟你say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