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22:07:06女人

2003年09月05日 模糊邊界

我不明白你的轉變太突然
讓我糊裡糊塗的
你走開真的因為遇到喜歡的人嗎
還是因為我對你有了不同的感覺
坦白的告訴我唄
無論什麼因素
但請不要讓我迷迷糊糊的
我承認喜歡你
但是我一直很明白你要的和不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自己不會是你找的那個人
所以不曾要求不曾多說
最初因為傷心寂寞遇見你
是你陪了我很長一段
我一直很感激你在我最糟糕的時候沒走
現在你遠遠的走開
我一個人也會好好的
你一定會說我騙人 呵呵
四處的流浪上酒吧
我不是傻瓜
我很明白自己做什麼要什麼
找不到目標所以我摸索
雖然用最可笑也最糟糕的方式
卻是我目前唯一能想到的
我並不是因為看到你覺得難受希望你消失
而是你給我的感覺是在逃避躲我所以我才難過
人的感覺很奇妙
喜歡你是我毫無預期的
可是我很怕造成你困擾
所以不曾老老實實的告訴你
感覺也是最真實的
我面對了說了 那你呢
感覺很輕也很沉重
沒有人可以真的控制情感
我能做的就是面對自己的感覺
你說你會跟以前一樣
那你的以前又是什麼樣
遇見我之前還是之後
我說我會跟以前一樣
是遇見你以前和以後
會好好的找到目標和方向
學會照顧自己不讓人擔心
只是需要時間尋找
當生活糟到谷底時我會懂得開始往上爬
記得你說的
會是永遠的朋友
我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你也要好好的
不管任何事情
倘若你不願意再碰面決定消失
我很難過也遺憾
即使我不希望如此但我還是接受
我知道你是有你的理由
無論你是一個人過還是有人陪
我希望你快樂
那是不會變的
我承諾你也為自己努力好好生活


迷迷糊糊愛上你
卻 清清楚楚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