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7:47:22英國小王子

台北一夜愛情故事(一)

瓊瑤式的愛情故事,是不少人想要談的.但這瓊瑤式的愛情必須經過一番風霜和刻骨銘心.情人才得已终成眷屬! 這樣的愛情故事是用多少的眼淚滴泣而成的.如果是你?願意用你最珍貴的眼淚譜出你的愛情故事嗎??        

[ R先生...對於愛情是一個會把回憶存再他自己的記憶僕滿裡頭.他會把甜蜜的感覺放在嘴邊..不時的還會泯嘴卻不願擦拭那甜蜜感所遺留下的餘溫...愛情在他的生命中充滿了期待與驚喜...在他的腦子裡畫面已經有了個城堡...但卻少了一個等待他的人出現]........

哇!!今天是個滿滿陽光的一天! 真舒服陽光直直照在我整個臉上.我起身將書桌上的電腦打開. 這是我每天慣性的動作, 把電腦打開看看今天又發生什麼樣的時是或是看看臉書上有什麼樣的趣事發生. 就一一的回覆一下...

坐在書桌前眼看時間快十點了, 隨即的準備好出門. 因為今天是禮拜一我有英文課要上. 第一次上課真是緊張...跟老師約好在星巴克裡上課...我氣喘喘的到了咖啡店門口..

雖然還不見老師的身影...我還是先買了兩杯咖啡然後就座定位等待...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已過了十分鐘...正當我還在納悶的時候...手機哪頭就饗了起來...(哈哈!! 心想說你總算打來了)...

我才剛說聲...喂!!...對方的道歉辭就從手機裡頭傳入了我的耳朵裡...(對不起!!我睡過頭了..十分鐘...我十分鐘後到)...電話急忙掛斷之後...真的一分不差正好十點....我臉上露出慣以常用的微笑說..(老師啊..沒關係啦...人難免會遲到...由起是第一次..更何況我們又不是在約會...當然會遲到啊)..老師累呼呼的回應..(呼...呼..我到了...等很久了嗎...不好意思...呼)...看他汗流如雨下的樣子肯定是飛奔而來..在心裡面竊笑的說...(算你還有良心啦)....於是我英文課正式展開了.....

時間也一分一秒過去了很快的一個小時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正當老師準備對我這不才的學生發問時...我以一佰公尺的時速先發制人...得到了發問權...(老師啊...請問你一下...你有沒有男朋友啊??)...我時常在問一些老掉牙的問題...和別人約會十次...十次約會的話題都脫離不了星座..血型....住哪裡...就真的不知道該問什麼好啊...除非我有興趣的話就會多問個工作...賺多少啦!!...老師驚訝露出了靦腆的笑容來回覆我ㄉ問題...(哈哈!!你問這幹嘛...)...

又說了..(你這不才的學生第一次上課就亂發問)..以半開玩笑的口氣對我說的...我雙眼直挺挺的看著他..(說嘛....幹嘛這麼小氣啦)...老師吱吱嗚嗚了半天才說出口....(嗯!!我沒有...但有一個我還欣賞的男生也還滿喜歡他)...

我雙手向上就期待他能夠說出口...隨即的問題來了...(他叫什麼名字??...誰啊...帥嗎...哈哈).....課程中我們一切很順利也在最後的歡笑裡結束了.......老師我給他了一個代稱..R先生...他喜歡的人我也給他了一個代稱...單先生...太陽已經出來了我的英文老師竟然遲到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