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1:01:43英國小王子

BROOKS(4)

夜已到了最深時刻是凌晨一點鐘,現在的我還沒有睡意只是腦袋裡還想著白天的球賽和一些意外的發現。打開電腦機看見克里斯還掛在線上,我想他是太過於興憤睡不著的。
因為他們的球隊今天贏了一場球賽,高興的睡不著覺。我試著敲他與他做些回應,其實是想要問問十一號球員的事。頓時間我突然害羞了起來有不知該從何問起的感覺,需涵問暖後克里斯發現我有些怪異。想必他已猜出我的問題了,於是他問我說:『 你看上哪一個我們球隊的啊,克里斯他這句話真是直接的問到我想說的。在電腦機的這頭我馬上感到有些的害羞更是不好意思,我想一下把心情調整好』。很快的用電腦打字回應他說:『 哈哈 你真厲害!馬上就猜出我心裡想的了』。
雖然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我感覺的到他是很自豪的。他回應說:『那當然了喔 ! 我是你好朋友耶,我怎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呢』。於是我們聊了很久我也向他提到了十一號球員的事,克里斯跟我說他也不是很了解BROOKS這個球員。他說球隊裡面有一個引薦BROOKS加入球隊的朋友跟他很熟識,所以可以幫我向他詢問BROOKS這個人,這樣的一句話對我來說充滿了神秘與未知的期待。
忙碌的工作又到了一個禮拜的段落,今天是週末想去看看一場有趣的電影好讓自己能夠心情愉快放鬆。
正當我還在想要看什麼電影時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看見上面的顯示是克里斯來電給我,興奮的我快速把手機接了起來因為我知道他應該是要傳達什麼訊息的吧!《嘿!帥哥你找我什麼事啊》。我心情愉悅的向他問好只是我開場白讓人聽了好像在說甜話似的,電話那頭的克里斯聽見我稱呼他為帥哥時那頭的他笑了。 說著:『帥不敢講啦 ! 只是小帥而已啦哪有我們瓊斯帥哥帥呢』。於是我們彼此都笑了,慢慢地互相嘲弄對方的玩笑後切入了正題。克里斯說:『瓊斯!我們這禮拜六有一場球隊裡聚會你要來嗎?』。
他邀約我來參加他們球隊裡聚會。我回答他說:『聚會!你們的聚會你們去就好啦!我去幹嘛?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他又說了:『嘿!小子 你忘了嗎?你不是想認識BROOKS嗎!到時他也會到場喔。錯過了這次機會就沒有了喔』。 他口氣是有點半嘲弄的感覺在心裡面偷笑,其實心裡早知道他一定會去的因為這是他們球隊的聚會啊。
只是我在電話的這頭故做些姿態還要假裝矜持一下。我說:『我不知道我那時有沒有空耶』。又裝的支支嗚嗚的好像在考慮能不能去似,最後克里斯耐不住性子的又再問了我一次。『你很龜毛耶給你這麼好的機會還要考慮半天』。
暗自偷笑的回答他說:『喔!好啦!我去!我去就是了嗎』。知道已經又成功的戲弄他時我就一口答應了他。克里斯說:『到時你一定要到不可以晃點我喔!』。克里斯掛上後,我回想剛剛愚弄他也慚愧對著自己說將來死了一定會下地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