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07:48景濂★═-

搞瞎咪鳥東西??= =

10月5、6號是颱風天= =

在要上班ㄉ前10分鐘,看著外面ㄉ樹東倒西歪,雨勢磅礡

心中一種無力感,這種天還要去上班嗎?= =

我可能走到一半就先飛走;不然就是全身沒一處是乾ㄉ。

正緩緩ㄉ穿上打工制服,親愛ㄉ老闆終於打電話來ㄌ(Orz)

內容是:今天不用上班ㄌ!但明天如果沒風沒雨就要上班= =

於是在家混吃等閒ㄌ一天...

到ㄌ6號,一早起床,沒風!雨嘛= =  跟螞蟻一樣小

那不就注定要上班!!結果...七拖八拖,拖到超過上班時間⊙⊙∥

我又不想上班(地上濕搭搭ㄉ...)

所以我聯合老媽打ㄌ電話說:我發燒ㄌ= =(超白濫理由~~)

答案我有請到嗎?有!!怎沒有?因為根本不用上班= =

差點吐血身亡~~哎呀呀~~

後來...

我就這樣混吃混閒ㄉ白白無辜肥ㄌ好幾斤ˋ ˊ 

唉唉唉~~~到ㄌ今天10月8號(一)

學校又宣佈ㄌ,10月10號國慶日放假!!

阿阿阿阿☆★☆這到底是在搞瞎咪挖哥ㄚ?= =

上一篇:散散= =

下一篇:看!!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