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9:05:18景濂★═-

敷米漿

風無法帶來妳的消息,
我無法忘記妳。
如同夏日遭受摧殘的玫瑰,
依舊愛著妳。

愛情就這樣子,妳我誰也無法逃避。
我們癡狂著愛情的傻,沉醉在愛情的癡。
直到妳離去那一天。

滾燙的熱水穿過不能喘息的心房,
冰凍的愛已不再流動。
因為那樣炙熱,釋開似水柔情。

我把利刃掠過自己炙熱的雙眸,
等待妳口中不捨的,
我一輩子參不透的禁區。

我驕傲著伸展折斷的翼,
血淚交融之中,
墮落於水深火熱的深情。

我撕裂屬於撒旦的面具,
享受不相信一切的悲痛與痛苦。
以任何喜歡的形式蔓延。

於是振翅吧,那些不知道該放在哪裡的思念。
然後赤裸裸的切割自己的心。
左心房是妳,右心室也是妳,都是妳。

渴望著張開雙眼迎接的是幸福,
不安,恐懼,哀傷。
於是踩著輕輕的節奏,放縱自己的幻想。

靜靜地在沒有妳的沙灘上漫步,
突然的一陣潮,掩蓋了我的足跡,
只能一步步踏著,不確定的腳步。

不過是一樣的焦躁,我瑟縮著,
在沒有陽光的房間。
缺乏空氣的滋潤裡,我在悲哀的座標中。

誰曾見過風?
當樹葉顫抖的時候,風正穿葉而過。
誰曾觸碰愛情?
當我的心顫抖慌張的時候,我在愛情的懷裡,
妳卻,離我而去。



『當我的心顫抖慌張的時候,我在愛情的懷裡,妳卻,離我而去。
但是妳知道的。妳永遠都在我的心裡,不會離去。不會離去。』

上一篇:外星人!?

下一篇:苦戀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