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43:28景濂★═-

唉唉唉~~今天是啥屎日子阿!?

最近快期末考啦!!有點開始忙碌了起來。(笑)

短短的一天內發生了讓我錯愕、驚喜、煩惱等種種五味陳雜的起伏情緒!!

我能說什麼呢?只好默默承受~~


今天上完第四節課小睡一下,起來賺了個便當!!很開心,真的。

吃飽喝足後!!突然被人告知導仔宣傳俺晉見,俺的後面...冷風陣陣~~~

想說真他喵的!!昨天才剛剛違規滿三支(變一支警告),導仔就召見~~帶屎!!

結果.....原來是我家的學費沒交清!!??令人傻眼阿!!大爺。(吶喊)



問題...我是就貸族的ㄟ~~怎可能發生這種事情!!我不信我不信打死我都不信~~

原來...是我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天(蠢)才!!手癢癢的給學校掉才表勾了”(子女

中)”→中度殘障子女補助。我家哪來的殘障!!吼~~~~(暈...不要救我,讓我撞

豆腐自殺吧!!)。



再來就屬期末考最最最令我的腦細胞死一堆吧!!

範圍多的不像樣!!國文都是手寫題~~~~好無言好無力!!= =+





以上收工,報告完畢!!某景告退。(笑)

上一篇:心血來潮!!

下一篇:大人都是這樣的嗎?

玄翼 2007-07-14 13:02:11

話說雪沒被記為記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