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0:29:55六丙的音緣際會

Special thanks to.......

促成這次不可思議演唱會—2005跨世紀音緣際會,有幾位功不可沒的老師與同學,在此感謝…

感謝老師給予這次瘋狂的想法,讓我們完成了二十五年前畢業時所說的︰甚麼時候還能聚在一起演唱了....
另外感謝六丙永遠的班代與領導者—莊惠君,有她一定搞定,常常在連絡同學上遇到困難,總不忘向惠君發個牢騷,遇到堅持不肯出面或者極度冷淡的同學,惠君一定會搞定這一切。
還有六丙的精神領袖—陳麗芬,當初就是麗芬接了老師這個瘋狂的想法,讓我們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而且從一開始選曲目、錄DEMO帶、與老師連絡、訂練習場地....,麗芬出馬絕對沒問題。
所幸這次活動有麗芬與惠君二老坐鎮,讓我們籌備這次的活動特別有效率!
其他還有林宜玫與趙雅玲的連絡同學的效率真是堪稱業績第一(雖然我也有負責連絡,不知道是不是太沒有說服力了,業績最差,汗顏.......)
鄭喬方是負責籌備的同學中思緒與腦筋最清楚的了,常常要求她的支援,總是做的完美,謝謝她幫忙保管班費那麼久的時間,活動當天與她的準老公負責收取同學的T恤費用。這對我來說是急艱鉅的任務
還有一個辛苦的中年胖男人,就是我啦!—江舜堯,真是歹勢,雖然不敢居功,不過自認在這次活動中,我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去構思如何將活動辦得完美。
另外真的要感謝的還有許麗芳,完整的記錄這場盛會,還不計成本的請專業人員做剪接、後製
阮丹青、陳麗芬、林宜玫為了方便同學練習,所錄製的DEMO帶(我現學現賣做的一首首的剪接,雖然剪的粗糙,但是成就感十足)
雅虎家族站長—徐銘宏,雖然活動當天人在大陸不克參加,不過之中不厭其煩的更新通訊資料

最最要感謝的是各位有參與的同學(打字很慢,就不一一介紹出場了),因為有各位的參與,之前辛苦連絡與籌備的同學,得到最多的回報,你也留下一次最完美的回憶,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