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43:53鐵女人

等待你的 4月26日 (四) --巴黎拜金女

今天可是悠哉的一天阿~~~

自哥哥從昨天打電話給我說要請我看電影
到現在 很開心呢


今天上班好悶阿...
一直咳嗽
會不會連肺都咳出來
...

這是喵貓新的窩
最近發現這小櫃子
很適合喵喵的身材
所以隨手拿了寶貝的四角褲襠他的被單
他好喜歡呢!!!!哈哈
今天一下班衝去找我哥
今天在京華城的喜滿客看電影
我很喜歡這裡的電影院
很大 椅子又舒服


今天看了巴黎拜金女
有點白爛的文藝愛情片

雖然是芭樂片
但是對於愛情觀 還是有許多含意的

女生一直不斷的找凱子老男人養他
買了很多很多名牌昂貴的東西

而這男人被薛光了
但這男人要的是愛情而不是金錢

整個片子下來
這女人盲目的追求他的物質生活

最後還是選擇心理上的快樂

很像現代人過的生活與需求
還好我不是拜金女
不然寶貝找就把我甩了

直得推薦的法國片
蠻白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