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7:50:16鐵女人

三天假期-風和日麗

等到了這一天 懇親會 淑淑阿姨開著車 載著我們
從台北牽到新竹的思念.
期待的心情 看見你 這幾天的沉重也會隨著看見你而放了下來

到了關西 淑淑看似好像比誰都還猴急去見你

有點好笑
淑淑阿姨
看見一堆光頭排排站 好好笑
好像有一百多對雙胞胎一樣

看見你在這大大的營區
我能感受到
無比的辛苦

有些心疼
有些感慨

這是一個關鍵的一年
退伍
你會得到更高的收入
更進一步的想法

------------------------------------------------------------

我玩著這裡不少的昆蟲
等待著可以把你領回去的時間
等阿等
等阿等
好久

班長 排長 還是營長
都好雞巴
都要走了還叫你們打掃

終於你坐上了車
出了營區
你一陣鬆懈
就像脫離苦海一般
聽著你訴說
營區的辛苦
我了解

這三天假期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善用
營區不能做的事情
好好利用

雄壯 威武

1.2.1.2.1.2.......

看你著光頭佬 算漫高的嘛
好好加油阿
兄弟魂看見你都笑番

不過我反而要笑他們呢

因為他們要當老兵阿~~~哈哈哈

這空蕩許久的房間
好久沒出現你的聲音


-----------------------------------------------------

第二天早晨你把我給挖了起來
陪你去辦一些文件

天阿

從12點
郵局
刻印章
郵局
育達
光武
這幾個地點
真的有腿軟

不過
我卻不會覺得
很浪誰間
只是
你放假
也只能陪你
到處走走
天氣很晴朗
是屬於 我們的日子

回到了西門町
打了你很久沒打的打鼓機
你在樂團 打真的鼓
你退了團 打電動的鼓

依然的帥氣 光頭鼓手 不是蓋的

正演奏我們美麗的曲子時
突然一通電話
妹子昏倒
這是什麼插曲!!!
這是什麼插曲!!!
這是什麼插曲!!!

!!!

跑去看這胖子 結果好像也沒什麼事....

當晚我們說好要唱歌
你給我跑去跟ICE拜拜!!!
還給我放在家空等兩小時

還說唱歌有精神
去了也只是惹我生氣

在那喊累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好生氣

原本開心的去唱
你的生理時間來了
搞的你我都不開心

天一亮


不小心原諒了你
(我好沒用)

下午我們還是去飆了歌
因為下午五點你要集合送回監獄去
包廂定到3點提早走
真的是第一次可以唱很晚又便宜又提早走...
沒辦法啦
為了不耽誤你寶貴的時間

回了家
準備準備
送你到
中正紀念堂
看見那一堆光頭
就知道要集合了

心理依依不捨
又不知該和你說什麼

我知道
再15天
只要再熬15天就好
你就能回來看我們

我等你
要快點回來

這幾天
有哭
有笑

過的特別快
總是嘛...

你的那些高職二專的成績單
幫了你不少
抵了一個月呢
開心


等待你的日記
我們繼續出發吧


HEBE 2007-04-18 00:55:53

加油加油~~~15天很快就過ㄌ..
PS那頂帽子我也有戴過ㄋ..哇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這頂帽子帶起來很帥氣說
他們的皮鞋好好看
2007-04-18 20: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