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7:24:30鐵女人

母校

不知要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 就讓我隨便說說 你隨便看看好了..
踏進母校(義學國中) 那是我們畢業不久才蓋好的新校舍 有些妒忌 有些感慨
很漂亮 陽光從牆壁的細縫照著校園的美一個角落 我腳上踏的雖然已不是當初我們所待的校園 但是那種氣息依舊還在 看見老師 一陣陣感觸湧上心頭
我的外表 我的言行 已經自己告訴老師 "我長大了" 老師你一點都沒變
還有其他的老師們 看的了他們 臉上的笑容依舊那樣的和藹 我只能說沒變
變的是我們 一直在變 ............
走進廁所 無疑的被我從窗口看見對面的就校舍 日今已變成義學國小...
我傻住了 開始我的目光 從 操場 中庭 前庭 電腦教室 舊教室 全都收進我眼底 我這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出那樣的感覺 覺得我的靈魂好像已經在那校園中遊玩了 和大家笑著 我看了好久 也想了好久 從那最陌生的國一到最不捨的國三 這三年的事物 一直 一直 離我們很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