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17:55:53╭。☆║♬阿田Xiuka♫

混亂中...

安安大家好,我是阿田,
偶爾會回到這裡,
其實消失這麼久我還是有在碰改槍的,
最近弄好應該會放上來,
確切時間我也不清楚就是了(邪笑
自從會考考完,
我還頗傷心的,
我只有考到5B,
志願又填錯,
免試入學分發到了育X資訊科,
可是離我家太遠了,
所以又考特招到了振X資訊科,
目前過得還不錯,
才有鬼,
數學基本電學死當邊緣啊我哭!
所以目前這邊的管理,
我先把該死的數理救起來再說!!
救起來之後會再分配管理的時間,
以後這邊將會像以往一樣,吧?
好的,我是阿田,下次見!
預告:
這是一系列的槍,
我看到C$O的超凡之後還頗有興趣搭!
所以,我搞了一系列的超凡,
(謎:一系列的超凡全取材於超凡m4,AK@@)
慘了,被破梗,
這次除了修改模組,
我有試著做出點小變化,
例如:NST的參數修改,配合參數和更改的動作排列
這些都是我頗大的突破(謎:你騙誰啊!?)
但是我還是不會附上PW檔(謎:你就是懶嘛還狡辯!)
嘛,這些我有空會多多爬文學習的!
畢竟看到人家SME這麼精美的CS,
我還是想效仿的啊!(謎:你只是為了使自己遊玩的Beta3看起來更完美吧!?)
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還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到了...
..
.
.
.
.
.
..
.
.
.
.
.
.
.
.
.
.
新年快樂!
(謎:今天都幾號了你還新年快樂?)
好嘛,還有農曆新年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