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22:18♡**·~肉包子

► 〃再見封魔♥

封魔....

是之前我姐介紹我玩ㄉㄧ種遊戲....

玩了以後,可能是因為人都熟了...

上去也只為了打屁^__^

想起當初ㄉ革命始....為了等級 不時ㄉ熬夜<瘋ㄌ嗎>

也在裡面認識不少好友.....我愛你們攸 口揪

現在....就將成為過去了....

不在跟著你們屁股..一直打打殺殺 猛喝紅水...

一直以來都是個路癡...哈哈!!也不知到底是在戀什麼東西。

黑黑....我將不會重出江湖..去玩這ㄍ遊戲ㄌ 口屋

我會想念你們ㄉ優....

你們也不要忘ㄌ...還有一ㄍ往生J攸ˇ0..0

什麼都不會....就是會往生!!!

將會成為世上最會死ㄉ僻你ㄉ傳說...

<<我想...來是算ㄌ~”~!感覺不怎麼好耶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