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6:04:29Joman好帥

夏天...妳會亂來嗎?!

夏天

快點來吧









想要讓自己變"帥"
就是怎麼也"帥"不起來!

我只有"不切實際"的份吧
不過我有下巴了耶!!
這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下巴對妳而言代表成熟嗎?
((當然是外表))

剛上網看到一個T
是我朋友的公

天阿!!
那根本是妳喜歡的那種
近乎完美!!

叫我怎麼不擔心?!
她跟妳同年,又高,又是籃球隊的!!
長的又帥又成熟

((雖然我覺得她又台又醜,醜爆了!))

重點是.....

她又是台南人..
((她唸光華))






唉....
希望妳們不要有認識的一天!!

((雖然她有婆...但...外遇多次叫人不放心))

我強烈祈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