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3:19:39妮妮’’

[0816返校]

今天是大家的返校日

我發現

我超級浪費我ㄉ車錢

到台北ㄉ學校

為了拿一本

新生手冊

真的有點給他......

而且外面又很熱

一定又被曬黑

說到這就想到

今天一到校門

拿ㄋ一大堆補習班傳單



校們旁

站ㄌ兩排人



歡迎加入康輔社

然後

就有兩個人跑來

一邊幫我撐傘遮揚

一邊說

康輔社真的很好玩(我右邊那ㄍ人說ㄉ)

(左邊人)有想加入什ㄇ社嗎

考慮一下康輔社唷...

重點來ㄌ

最後那兩句話

聽ㄌ之後

感覺這學校真是好棒

(左邊說) 你會紅 [老實說,聽ㄌ真是超爽ㄉ]

(右邊說) 小心曬黑[實在是超級貼心ㄉ啦]



心 情 一 極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