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4:09:06尚未設定

拍照

總想跟你拍照


你要我為你拍照

我從照相機的鏡頭中

看到了你

它卻擋住了我

令你看不到我是在看著你


你說你準備好了

我數一






卡擦


鎂光一閃

頓時模糊了我的瞳孔

也模糊你

而被我按得太快的快門

只教影像停在膠卷上投映

卻不為我而深刻聚焦

因為

我只有

為你的準備而準備

三秒



只為回憶而留下的卡紙中

你的眼睛裡

看不見我

可是我看到了你

不過反正

這楨風景

只是為我的回憶

留下看得見的憑證


其實

我比較想跟你合照

如果可以

把時間都停在那一刻

多好


by J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