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3:22:57【布】

會三甲加油

 

 

 

就算是再多誤解

我想多說也沒用且沒意義了

那就當做是這樣吧

反正我無所謂了

 

最後讓我說:

     你這賤人!現在高興了沒?!

 

好 到此為止  這樣可以了吧?

﹉﹉﹉﹉﹉﹉﹉﹉﹉﹉﹉﹉﹉﹉﹉﹉﹉﹉﹉﹉

 

 

 

 

雖然我覺得今天還是有點小冷

可是天氣還是好好

天超超超級藍的!

害我真的很想去"踏青"=D

晚上的時候金星和木星那兩顆真的超亮

只是真的變成哭臉了

 

上禮拜的會統排球比賽恭喜我們會三甲冠軍啦

然後這禮拜開始就是校慶體育週了

今天中午的跳布袋我們班跳的跟飛的一樣

你們那些人根本就是兔子嘛

好啦     冠軍不遠了啦!

還有之後的拔河和三對三也要加油!!

(雖然沒一個有我的份XD)

 哈哈 好熱血

 

晚上跟夏去偉文聽經濟

我都快睡著了XD

呼  好猶豫喔

 

 

上一篇:快廢了

下一篇:咖啡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