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6:28:01【布】

士林夜市go



昨天下午出門前明明天氣好的咧

我還擦了防曬油

結果一出公館站整個傻眼

根本就颱風嘛

卉也只有帶一支雨傘

所以我又去全家買了一隻小白囧


跟卉在公館晃晃晃

整個腳都濕的徹底

我們還想說去10商店買個藍白拖來穿

可是找不到

後來宋在捷運站等我們

我跟卉就衝到廁所把腳弄乾

都長皺紋了耶

整個狼狽阿



還好士林後來沒下雨

找了彤要的衣服

我要的鞋沒喜歡的

去看了卉要的vans可是沒size囧

可是那雙小紅真的很可愛!

摩曼頓的小胖店員滿好笑的

真活潑阿他

吃了豪大大雞排

逛了好多衣服鞋子店



從下午到晚上

腳酸了其實



噢對

謝謝宋幫我拿小白

逛街的時候還要提隻雨傘真的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