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5:22:21【布】

菠蘿耶



pic* 我們終於找到波蘿了


空堂很閒阿
6人跑去東區
好像有人說要吃傳說中的珍珠奶茶菠蘿
我們就開始找
很好阿沒人知道在哪
只知道是福利麵包店
可是先被吊鐘燒吸引
其實那真的很好吃
只是4個30真的很貴


我們一直問人一直問人
還問了運將叔叔
有人說在仁愛路
有人說在中山北路
還有人說要坐到民權西路站再轉公車...
到底是怎樣?

(其實兩間都是囧)

後來是好心的捷運站長姐姐(阿姨?)告訴我們在哪


走了好遠
沿著敦化南路一直走
然後彎到仁愛路4段
沒錯 福利就在仁愛醫院旁邊

買了傳說中的珍奶菠蘿
照了像
本來打算去對面的MOS

很好阿 還在裝潢

後來想到說
我們還要這樣走回去?
就招小黃回東區
我將就倚坐我腿上
6人擠一台小黃真的很悶


在麥當度過中午
其實菠蘿吃起來還好
可是裡面有包珍珠真的很酷


到站牌等公車回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怪怪
還問夏好幾次確定是這邊等?
看到她很堅定的眼神我就沒講下去

很好
我們果然坐錯方向

下一站下車司機叔叔不收錢
然後又走回去等公車


下午上英訓課很睏

我們吃飽睡睡飽吃



上一篇:還是會回來

下一篇:九份G o !

☆〝Black King〞★ 2007-05-27 10:48:21

你們今天整個很累ㄟ!
一直走路哈
我也想要吃看看那個菠蘿!
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