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0:18:08【羽】﹏"微笑

*~我ㄉ發現*~£


也許 再走一趟自己ㄉ心靈世界 依然是那ㄍ下午..

也許依然 是一個人 或是孤獨ㄉ ! ! !

但是我已不再寂寞 因為再那微小ㄉ心靈世界裡

我看見ㄌ許多相同ㄉ自己....! !

當一個人孤零零時... 我會對自己思索任何事情

偶爾 自己一ㄍ人在房間 泡著咖啡

讓自己ㄉ思緒隨著那香農ㄉ咖啡味

一起飄散再空中 此時...

我腦海裡 有著許多印象深刻ㄉ畫面

一幕幕ㄉ 像播放影片似ㄉ 慢慢再放影...!!

有時候 自己會跑到社區ㄉ高樓大廈...

吹吹涼風 也會將我ㄉ頭 ...

慢慢ㄉ往人來人往ㄉ大馬路上注視

頓時 我慢慢發現

在這馬路上穿梭ㄉ人...突然變ㄉ好渺小

像是許多小之又小又ㄉ螞蟻再穿梭.....!!

原來...平常像我過馬路時...也是這樣...

只是往往 我並沒有去發現 ...

原來 我也忽略ㄌ自己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