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40:42◙ 晴咩

ヾ 複雜


一樣的`

心情真的很複雜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我該如何拋下這一切 去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該如何忘記所有 去想我要做的是什麼

我不該對那些愚蠢的事情全部遺忘掉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我更恨你 幹嘛要對我那麼好

我的事情總是那麼多
我要過我自己
我要平凡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人都會自私的 想把自己想要的東西留在身邊
但是我不會


我想要過的安穩一點 過的好一點
這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嗎?

我要快快樂樂的
一切都來的太忽然`
一時負荷不過來
給我時間讓我喘口氣

好複雜

上一篇:ヾ 我要更加的好

下一篇:ヾ 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