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21:12◙ 晴咩

ヾ 唉唉唉




我可以把一切想的很完美
但是做不做的到都不知道`

或許吧
只要肯努力 有甚麼事情做不到的呢?
是不是 我真的該努力了?
這句話 我說了幾次?
我真的想往我的目標去前進
把所有一切的事情規畫好
好好的去做 做給大家看
做給家人看

從以前到現在 我拿過多少錢給我老媽?
說真的 我真的比我姊還有失敗很多

我是真的該長大了
我都已經十八歲了
還這樣讓家人為我擔心 整天只顧著玩
真的是很不該

我該努力了
我不該把負擔都給你們
偶爾我因該要負起一點責任
因為我是妳女兒

老媽 對不起`

上一篇:ヾ 我不懂

下一篇:ヾ 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