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2:43:53♪〝鴨鴨〞♡小芳♀

表賊又回來辣!!XD (2)

隔天 ...

我想企逛街~~

沒辦法~

太無聊了!!

然後就偷偷溜出企 ...

然後跟表賊的把拔說我咩企打球 ...

然後 ...企不到1個小時 ...

然後就被表賊的把拔叫回來吃飯 = =

夠瞎 ...

然後已經做公車了 ...

它還是一直盧 ...

說什麼快點回來吃飯= ="

搞什麼東西芽 ?

在車上忙這卸妝 ...

還打來亂 = =

無言 ...

而且 ...

在車上的聲音很大 ...

講電話的時候一定就會知道我咩在車上 ...

然後就會被視破了= =

只豪等公車停下來囉!!

停下來的時候她才打過來...

很Luck ...

然後 ...

就說企還球= =

然後豪像1點才回到阿嬤家芭 ...

顆顆 ...

然後 ...

就吃很難吃的午餐 ...

顆顆~

因為太難吃了 ...

所以我只吃白犯而已 ...

而且白犯我豪像只吃一口芭~

反正就很難吃就是了!

就很無聊 ...

本來想說要找人一起企打球的說 ...

誰叫表賊說 ...

跟不認識的人打有很怪的FU ...

唉~只豪跟小品跟小佳說拍謝囉 ...

跟尼借籃球 ...

結果沒找尼打 = =

然後企打球 ...

只能說 ...

我打的超爛!!

表賊還讓我2分 ...

結果我還是輸 = =

管他的 ...

隔壁有學長在打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

有人就說

欸!***尼不要光顧著抗咩 ...

連球都打不豪 = =

無言 ...

表賊豪像有聽到芭 ...

就很無言就是了

然後打到3點多芭 ...

野下雨了 ...

就還球 ...

就回家玩電腦了!!

隔天 ...

表賊他咩救回企了~~

這次他咩回來都沒拍到照= =

超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