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56:43傻傻傻惠, * 啾`

||► , ㌔ 【 噢勒勒! 】 ܤ ゚,






      還有什莫比跟妳們相處, 更快樂的?

      噫噫噫! 今天一下課呀*

      就坐著小黃東跑西跑的! 夠累!

      車錢都我出=ˇ= 哈哈! 沒錢了!

      去了屈臣氏, 買了GATSBY!

      壹百玖而已! 普通普通! 不會太貴`

      噢? 我沒有買髮膠耶!

      因為因為.. 我懶的抓! 用噴的比較快

      然後, 就去了百事達租片!

      本來說要租頭文字D的 > <

      結果看到蠟筆小新-光榮燒肉之路~

      我們就租租租了=ˇ= 狠啟智噫!

      然後然後, 就又做小黃到我家!

      看著片子啦著咧喝著酒吃著鬼東西!

      嘎? 我家寶貝芮喝都臉都紅了!

      整個很可愛! 呵呵!

      北鼻跟寶貝芮兩點就ㄙㄟ掰掰惹!

      我跟阿庭就繼續耍白痴=ˇ=

      還跟寶貝比啟智!





      首先呢! 我的狀態打著...

      [ 奶茶? 奶茶就是紅茶加奶精 ]

      噫! 這句話是寶貝說的, 經典*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看狀態=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ˇ=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哈哈哈=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乃精家紅茶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阿智耶=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加葵花油=ˇ=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奶精加紅茶加葵花油? 能喝噫? =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在加一點葉綠體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噢噢噢=ˇ= 讚讚讚!!!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摁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找阿宗當白老鼠=ˇ= 哈`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在給你喝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ˇ=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你要先喝噫噫噫=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不要=ˇ=有毒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你也知道噢=ˇ=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懂一點點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是是是=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摁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我把台啤ˋ玉米濃湯加再泡麵裡面噫噫噫=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阿智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你才是咧=ˇ= 我阿啟!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在加一隻蟑螂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ˇ=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你去抓=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不要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不抓怎莫加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用拉的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白痴=ˇ=~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奶精加紅茶不等於pig ! 它等於賴中中=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ˇ=為啥等於我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因為豆漿濃=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ˇ=旦旦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明明就ㄍㄟㄍㄟ =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奶頭拉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呵呵=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ˇ=

--------------------- 以下 我跟阿庭輪流打的=ˇ= ---------------------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你老婆去丟泡麵= ˇ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摁=ˇ=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我是誰= ˇ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這種事不能說出來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瞎咪=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ˇ=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果然是阿智=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你是豬八戒?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我不是你= ˇ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ˇ=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我贏ㄖ= ˇ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恭喜你^^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是阿是阿 = ˇ =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有沒有獎金= ˇ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阿宗襪子一條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算ㄖ算ㄖ 獎品給你=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不要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臭死了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ok啦= ˇ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我回去幫你跟他說= 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摁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跟他說記得天洗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每天洗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每天洗就不是阿宗的襪子惹=ˇ=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哦 他每天不是都放嘴巴?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放嘴巴? 嗯嗯嗯=ˇ= 洗一洗在拿來擦臉!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你跟狒狒講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講瞎咪 ?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講他襪子好臭 都不洗 還拿來擦臉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哈=ˇ=, OKOK啦!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你知道我誰嗎?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不知道qoo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我是麵包超人=ˇ= ~~~~ 噢勒勒!
【寶貝】啾` 最愛是你, : 我是賭神..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我武則天=ˇ= 噫噫噫!
【傻惠】啾` 唯笨獨尊, : 沒話說摟? 很好! 我又贏了*

      我跟阿庭笑翻! 哈哈=ˇ=

      寶貝宗不要生氣ˊˋ

      那都是開玩笑的! 噢給?



      只要笑壹笑,

            沒什莫事情過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