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38:01傻傻傻惠, * 啾`

||► , ㌔ 【 觸電〃* 】 ܤ ゚,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
       ﹉    ﹉﹉ ﹉﹉   ﹉﹉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
       ﹉  ﹊﹊﹊﹊  ﹊﹊  ﹉﹉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     ﹉﹉﹉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 ミ*
       ﹉﹉     ﹉﹉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
            ﹉﹉﹉﹉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      ﹉﹉   ﹊﹊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
          ﹉﹉  ﹉﹉﹉﹉﹉
       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ノノノレ
          ﹉﹉   ﹉﹉
       你猜會走到哪裡 ( ?) ..
        ﹊   ﹊﹊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ˇ
              ﹉﹉    ﹊﹊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
           ﹉﹉   ﹉﹉  ﹉﹉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
        ﹊﹊ ﹊﹊﹊ ﹊﹊﹊﹊﹊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
           ̄ ̄    ﹉﹉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ΣΣ
          ﹉﹉  ﹉﹉  ﹉﹉﹉﹉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イ
             ﹉﹉    ﹉﹉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
         ﹊﹊﹊     ﹊﹊﹊﹊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 觸電直到爆炸 ღ
           ̄ ̄   ﹉﹉  ̄ ̄  ﹉﹉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
            ﹉﹉      ﹉﹉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ˋˋ
            ﹉﹉    ﹉﹉﹉﹉
       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
            ﹉﹉      ﹉﹉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ツ
         ﹉﹉   ﹉﹉  ﹉﹉    ﹉﹉










      ‵﹡啾啾啾。

            快樂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