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45:08☆ 瘋子幫=娃娃★╯

超級星光大道

哇ˇ
SO   GOOD!!      真是太棒了︿︿
今天的很好看呢~   【在怎麼好看...我都覺得踢館賽卡好看】
可是...    ˋ
我覺得小美跟人杰唱的卡好聽呀!!   為什麼是宥嘉跟[忘了啥名字了]
得獎呢!?    算哩!!    ㄒㄒˇ

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態度》  看...楊宗偉跟劉明峰
多有  "態度" 押  =   =

小子呀!!   你也去參加吧!  精神上支持你〈不要拖我押〉= =
哈ˇ    我知道我唱歌很好聽...自誇=   =
我知道你很愛聽我唱歌拉>\\\<    我跟高均唱的很好聽吼!?


哇~
    大家的歌聲真的是  ...    超ㄅ一ㄤˋ的  
真的是   超讚   IS  SO  GOOD!!  讚到沒話講
大家要繼續加油啦!!    一定支持到底   一定滴

楊宗偉ˇ
今天在學校看新聞時   有報到你的拉

我們都很需要你的歌聲...     你一定要加油啦!!
我們真的都很想聽你的歌聲    真的
不管你是站在哪個舞台     我一定挺   星光幫也是  蕭敬騰也是
︿︿     

下禮拜...     就要撥楊宗偉退賽了...
我應該會哭芭!!   應該會哭的很慘ˊ︿ˋ


     大家加油!!     我...  一定挺你們挺到底
 我愛大家     哈哈哈=   =     
            很久沒吃藥了 [精神病的藥] 哈ˇ 
        以上純屬開玩笑    請勿當真=  =
恩~嘛ˋˋ     
小小踢ˇ 2007-06-17 23:41:46

改天唱歌給我聽唄~ 恩恩 下禮拜宗偉就要退賽惹~

我也會跟ㄋ依樣哭得超慘ㄉ 哭到眼睛紅掉

娃娃~ 謝謝尼要幫我 但我真ㄉ不一定我肆不肆喜歡她ˇ

還有我真ㄉ不想在喜歡別人惹~ 謝謝ㄋ 對我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