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56:36☆ 瘋子幫=娃娃★╯

超級星光大道

哈ˇ
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真是好看耶!!   但...沒比踢館賽還好看

楊宗偉果然厲害耶︿︿    地獄歌曲  難不倒他
還好...沒有淘汰人    我還以為還要繼續淘汰勒  呼~鬆了一口氣
哈ˇ    很期待下禮拜的
但...

不知下禮拜楊宗偉還會不會出現

他...退賽了ˊ︿ˋ
真的很難過耶!!      都是媒體拉~
真是想揍媒體耶      可是我怕揍了之後明天就上報了=   =
楊宗偉...   不要退賽拉ˊ︿ˋ
你退賽了   反而會讓媒體覺得你是真的有作假
就算你謊報年齡又怎樣
年齡又不能代表一切     年齡  真的有那麼重要!?
又不會礙到你唱歌    你那麼厲害
卻...   就這樣退賽了ˊ︿ˋ
真的很可惜        我非常的難過
希望你能夠回到星光
我真的非常的支持你們
    拜託...     回星光好嗎!?
  我知道你退賽這件事情      在學校...差點哭出來
 沒哭的原因是因為     如果在班上哭的話別人會覺得怪怪的
    一定又會問東問西的    但...
我回到家之後   放聲大哭   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
       

       楊宗偉   回星光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