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23:12◆ Bone Bone ◆

討厭.不爽.生氣.抱歉.謝謝

今天早上超不爽,

我一生最討厭就是分組了,

為什麼又是因為分組的問題,

男生們因為你們的不決定害得我們有如此的下場,

不爽!
原本左珮&詩涵&鈺婷熱情的邀約我們一起一組的,

但是為了考慮”妳&她”所以拒絕了她們,

後來妳們盡然毫不考慮的答應跟別組,

靠~搞屁呀!!

真的很不爽,假如那時我們不考慮你們,

我們現在也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感覺自己就像個白痴,

一直一直的幫別人著想,
反而害了自己,

現在對你真的有些許的不爽,

讓我冷靜幾天才會再理妳吧~

後來媽咪他們好像發現我們了,

後來你就抱了我,其實我原本想要ㄍㄧㄥ住的,

但是~唉!!但我還是有小ㄍㄧㄥ一點點,

只滴了幾滴眼浪逼自己把眼淚收回去,

真的很對不起妳們4個,

讓妳們努力的安慰我&芳,真的很謝謝妳們,

真是超愛妳們的啦!!

還有男生們,好像也讓你們很困擾吧?!

真的很抱歉,但是我還是想說,

我們並沒有想要逼你們跟我們一組,

而且!一點也不削因為我們哭而同情我們,

然後再跟我們一組……一點也不想這樣!!






總覺得自己很失敗不管是在國中.高中,

我總是會在分組時被別人”背叛”或者甚至被踢出去,

是因為我真的做人這麼失敗嗎?

大家都不想跟我一組…= = ?

真的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