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53:10做自己〃♥

Go ~ 夢時代 ♥ 

有夠累 ... 有夠累 !

今天11點多就起床惹 ...

睡不到4小時就被叫起來 ˊˋ

因為今天要去夢時代 ︿︿

今天跟蛋蛋、冠志、弘敏、和我4人一起出發前往夢時代 !

一路上都用飆的 ~ 靠ˋˊ 

到的時候頭髮都打結惹 ...

先稍微逛惹一下,突然看到賣娃娃的店 !

他說禁止拍照,但是我跟蛋蛋還是忍不住偷拍惹 !

結果被抓到 =  =|| 超丟臉的蛤 !

逛惹一陣子肚子餓惹我們就去吃什麼饌巴黎大飯店吃東西。

=  =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

但是馬的有夠貴的 ! 4個人就要2192

等於說一個人就要548 @@

但是是吃到飽的* 

爽呀 ! 好久沒有吃这麼飽過 ~ ((猛吃))

我跟蛋蛋還偷偷把那邊的餅乾外帶 ((应該沒被發現芭?))

還有我在吃東西的時候不要一直搞笑好嘛 ?

快要笑死惹我 ... 笑到肚子超痛的 !

吃完的時候就去做摩天輪︿︿ 爽呀 ♥

後來我去辦惹一張夢時代的会員卡 ! 雖然沒什麼屁用 ...

但是辦起來放著也是很好看菈 ︿︿ 哈 ~

之後還陪蛋蛋去新崛江買外套 !

一路上都看到交通警察再虧七辣 ...

我不知道原來高雄的交通警察都這樣 @@

这麼時尚呀 ?

哎呀呀 ... 

時間不早惹,蛋蛋還要回宿舍報到呢 !

所以就Go ~ 回家囉 !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7點多惹 !

今天真是累 ˊˋ






真愛難尋 2007-11-17 19:47:08

好好唷
都不約我
生氣了
哈哈..下次要記的約我唷!
真想出去玩
可是怕我家眼鏡擔心我..
所以...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