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31:37小美ˋ美穗子~みほこ

♥ 發現*

[ [ 小美 ] ] ♥: 你們知道液晶電視的事囉 ?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知道阿

[ [ 小美 ] ] ♥: 哈哈

[ [ 小美 ] ] ♥: 是看到我的文巴=D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嗯嗯

[ [ 小美 ] ] ♥: 哈哈

[ [ 小美 ] ] ♥: 然怪

[ [ 小美 ] ] ♥: 剛我媽說給舅舅聽說你們知道這件事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哈哈

[ [ 小美 ] ] ♥: 結果舅舅就說有人說出去

[ [ 小美 ] ] ♥: 就懷疑我= =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ˇ=

[ [ 小美 ] ] ♥: 我就偷笑了=D

[ [ 小美 ] ] ♥: 我就說我哪有

[ [ 小美 ] ] ♥: 後來我知道了原來是打文這件事了XD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嗯嗯 ^^

[ [ 小美 ] ] ♥: 對阿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嗯嗯

[ [ 小美 ] ] ♥: 恩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恩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好無聊= =

[ [ 小美 ] ] ♥: 結果舅舅說我那麼愛大嘴巴= ˇ =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哎呀 又沒關西

[ [ 小美 ] ] ♥: 恩阿

[ [ 小美 ] ] ♥: 就是說阿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嗯嗯

[ [ 小美 ] ] ♥: 說一下又沒關係=)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哈哈ㄏ

[ [ 小美 ] ] ♥: 幹麼那麼神秘

[ [ 小美 ] ] ♥: 哈哈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顆顆顆

[ [ 小美 ] ] ♥: ㄏ哈XD

★  咱們永遠姊妹情深の,; 予_。妹: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