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57:48小美ˋ美穗子~みほこ

♥ 家堤*

五點半回到家時 ,結果 ... ?
大舅媽就回來了 。 =)
突然大舅舅說 ... 準備好了嘛 ?
我就聽到了 ... ? 準備啥 ?
舅媽說 ... 要去吃牛排呢 ! =)
我一聽 ,天阿 ! 不會芭 ?
沒聽錯芭 ? = ˇ =
要去吃牛排耶 ! 哈哈哈 xD
好高興唷 ! =))

我就跟舅舅說 .. 要怎麼去 ?
開車 ? 還是騎機車 ?
舅舅就說 , 當然騎機車呀 !
然後 .. 我跟舅媽 。
各騎自已的摩特車 。 =)
天阿 ! 來回又去回的呢 ! = =
先載媽媽 過去定位 , 再來載 阿嬤 然後又去載 舅舅 呢 !
全到齊 。 =)
一進去最後我們點 ..
點完之後各自各拿喜歡的沙拉吧的 。 XD
oh ya 我的牛排 來了 。 =D
我就開始吃了 。 哈 XDDDDD
媽就說 ,一定去外面吃了 ? = =
結果舅舅就聽到了 。
是不是 .. 在外面吃飯阿 ? 我就偷笑 = ˇ =
我就點頭了 。 = ="
哈哈哈哈哈 !!!!!
幸好 ,我的肚子還可以撐得下去 。=))
厲害芭 ! 哇哈哈 。 XDDDDD





上一篇:♥ 照片*

下一篇:♥ 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