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6:00:12琦咩大爺 ★

是不是過了明天可能就變不可能 :(

 

 

明天休業式壹過

就有3個禮拜的時間看不見你了

是老天爺留給我時間

讓我心情好好沉澱放鬆

還是只是讓我有時間

來逃避這件事

 

只能說 這寒假

過的跟我想像的不同

還以為這個寒假

每天都可以跟你膩在一起

但現在

卻連想見面的時間都沒有了

 

是該開心有時間可以逃避

還是該悲傷不能夠見到你

 

就算不能夠像以前壹樣膩在一起

就算只是靜靜的看著你 我也願意

壹想到 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看不見你

我就覺得好痛苦好難熬

可是就算天天看的見你

卻又不能跟你說話 像陌生人壹樣

那更是痛苦更是難熬

 

真的又要像之前那四個月一樣的痛苦嘛

天天見的到面 卻又連看壹眼都不看

壹句問候關心 都說不出口

 

想像以前壹樣

天天對你說 我愛你

天天對你說 記得想我

天天對你說 老公老公

天天喊著你的名字都不厭倦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不知有多美好

只是現在少了你 壹切都不對勁了

我的世界變了樣 幸福變空虛

 

好懷念 過去那些日子

好懷念 你對我說老婆我愛你

好懷念 你說我很可愛

好懷念 你對我的關心

好懷念 那些日子你對我的好

好懷念 你牽我的手

好懷念 你抱我的時候

好懷念 那美好的時時刻刻

 

淚流了又乾 反反覆覆 卻又不以為然

我可以假裝不在乎 心裡卻也可以疼痛無比

 

表面上看起來很快樂的我

撕下面具後 卻藏滿淚水

我偽裝的很好 在你們大家面前 我可以裝的很快樂

每天歡笑聲 從來不曾減過

我壹樣帶給你們歡笑

只是 那種笑 不如以前

壹切 都只是靠偽裝的面具 偽裝出來的

 

如果可以重來 我願意更珍惜

只是 卻怕連第三次的機會你都不肯給

 

對什麼事情我都沒有毅力耐心

就偏偏對你 我有無比毅力和耐心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痛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承諾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就算真的沒有所謂的永遠 我還是願意像傻瓜一樣的等

不管你會不會回頭 我還是會在一旁耐心守候

 

 

ˊˋ 好煩哦我 考卷好多都不會寫

只是數學居然及格了 噢耶死 好棒好棒

理化 也很多都會寫欸

只是 這次拼我最不會的兩科

把我強項的其他幾科 忘在後面了

完了 那些背科肯定考不好

哈   ㄘㄨㄚˋ屎 !!!!!!

 

 

 

你男人 2014-07-06 01:54:55

忘了他吧廢渣

CHN . 2009-01-19 15:11:39

別那麼的難過
我好心疼

好想好想陪著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