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0:05:16琦咩大爺 ★

死心踏地 :(

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奮不顧身為你獻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至少讓我死得安心

心甘情願跳進了你愛的陷阱
哪怕為此而丟了性命
留住你在身邊一秒都行
哪怕是同情
至少讓我可以有回憶的劇情

太多誘惑凝固在你美麗的眼睛
仿佛俘虜了魔鬼的精靈
只要靠近一點一秒都行
哪怕是憐憫
至少我還有線索找回曾經

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你卻傷我傷得那麼徹底
早知道這只是你導演的戲
為何不早點告訴我結局
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奮不顧身為你獻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至少讓我死得安心

每一句都說中了我現在的心情

 

 

 

是不明白

真的不懂為什麼

我煩 不愛我 玩我

這些理由都很夠瞎

你說只有兄弟姊妹可以相信

那你的兄弟姊妹 

都跟我說你不可能玩女人

你卻跟我說

她們的話不能信

那你要我怎麼相信你說的話

 

幾個小時

就足以讓愛變成不愛?

你說 是!

誰會相信

 

跟我說

以同學的立場告訴我

翹課不好

會影響學業

是嘛???

是以同學的立場嘛???

說我一定可以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跟你說了

我找到了

就是你 不會在有別人

不管你說什麼

我的想法就是這樣

從來沒有人像你一樣

對我這麼好過

只有你

真的就只有你

 

說玩我

那買衣服給我幹麻

買熊給我幹麻

幹麻要為我哭

你說阿

誰會玩一個人

還為了他去賺錢

買了1000多的熊送他

還為了他哭

你說有誰

不要跟我說 你!

任誰都不會相信吧

 

想用一句不愛你就把我甩開

告訴你

我不吃這套

如果換做是別人

我可能還會相信

你呢

打死我都不會相信

我想

或許你是有你的苦衷

沒必要這樣吧

 

才過了一個多小時而已

你就跟我說

叫我放你走

一個小時以前

你還說

我跟我老婆當然是最好的

狀態還是打 鄭毓琦我愛你

就那一個多小時

誰相信阿

騙誰阿

 

你說過的一字一句

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你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為我改變了什麼 別人又說了什麼

我感覺的到

那些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就一句話

我不會死心

算我倒貼你也好

 

不管怎樣

我也不會相信你現在說的話

那都只是在找藉口 找理由 罷了

 

如果玩我

幹麻怕我吃醋 怕我生氣 怕我不理你 怕我離開你 怕失去我

既然都不相信你玩我

當然的

我也不會相信

你的理由是 不愛我

騙誰阿

 

 

 

:(

最近好煩

想逃避現實才翹課

 

從來沒為一個男生

落過淚

翹課

心情不好

那麼在乎

那麼珍惜

那麼愛

那麼想挽回

那麼想永遠

想為你做一切

為了你

都值得

 

拉 我懂你當初到底在堅持什麼了

我懂 一切都覺得會是值得

 

 

你男人 2014-07-06 01:52:06

你還不是愛上我了

X 2009-03-27 18:26:51

那個人一定是混混

名字叫做:張順傑

雅咩^^ 2009-03-27 18:22:23

不要想太多!!

琦咩大爺!每個人都會傷心.難過即使那個男生一點都

不在意過去那份情,你就要更加堅強,不要被欺壓

現在的男生不懂疼愛女孩,真可惜

即使{他}不在意妳,你也要表現堅強

我雖然只說短短幾句話,但我很希望妳能看開

要想想身邊的朋友~

祝福妳!!琦咩大爺~

小妹:雅咩^^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