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57:26↙♀BLuE☆〞Mei↗

繼...

繼上篇我去看精采又好看的...態度以後...
還有ˇˇ
一些我喜歡的A_A
態度...
可以決定一切...
態度..
不是口號而已..
也不只是給別人穿在身上而已ˇ
真正的態度...
你覺得要用什麼來表達?
去看看台啤的球員們怎表達吧~~~
你們...
如果不是台啤的球迷...
一定會愛上他們的呦```
林志傑...
他說..
球隊沒有一個人的!!
球隊如果一個人...不會好到哪去!!
我說志傑押``
你怎麼會說的這麼好呢??
他..
有自己的目標,而且想要去完成!
陳世念...
他是個不服輸的人---
他說...
打球就是要贏壓``
不然打球有什麼用的???
當然..
每個人都希望贏* _ *
總沒有人希望輸吧?
是不是?
只是陳世念比較不服輸...
他也有自己的目標!
何守正...
他是個孝順的小孩...
打球就是希望幫他爸爸買房子...
可惜˙˙˙
他爸爸還是走了``
當他爸爸走了________
他說好像打球頓時失去了重心!
好像怎麼打也沒有人看的到..
我說守正壓``
其實______
很多人支持你的!
不會沒有人看不到!!!
黑人說...
何守正是個內在和外在都很好的一個人!
他也很喜歡他!!
何守正__
你看!!
黑人很喜歡你呀~~~
真的真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有個好笑的.....
有天...
黑人&守正對鏡頭嘟起了嘴>///<
黑人對守正說...
你在跟誰親嘴壓?
守正沒說...
過了幾秒ˇ
黑人說...
當然是跟張惠妹壓!!
很好笑吧??
嘻=)
One~Two~Three Attitude!
123 Attitude~
這...
是台啤打球前..
應該是加油會說的吧!
反正...
這句...
我喜歡!!
還有ˇˇ
最後ˋˋ
態度...可以決定一切!!

上一篇:精采ˇ

下一篇:有興趣的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