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7:20:21↙♀BLuE☆〞Mei↗

嘻=)

嘻嘻嘻=)
今天考完試嚕˙˙
ㄡ噎噎**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老師叫我們好好玩噎...
老師平常教我們好好讀書...
今天考完英文***
我&PiNk在外面跟潔聊天...
老師就突然進教室...
叫我們站在外面!!
後來就當場改英文考卷...
還說++++
要看我們有沒有本事聊天>>>>
ㄏㄏㄏㄏㄏ---
我超有本事!!
只錯一個˙˙
吼ˇˇˇˇ
錯了個不該錯的!!!!
它是問句...
我打點ˇˇ
我就被扣了個一分!!!!!
吼ˇˇˇ
奇怪!!
我每次都考這種飛機!!!
我是不是吃錯藥摟?
嘻嘻嘻嘻嘻=)
猜猜猜猜猜
上面的人是誰???
=)
放學ˊˊ
我.蓁去吃飯ˋˋ
我們吃了260!!!!!
ㄡㄡㄡㄡㄡㄡㄡㄡㄡㄡㄡ><
吃完飯還去丁丁````
買了348的毛巾.浴巾````
逛完就回家嚕><





























































答案是.....
PiNk=)

上一篇:今天今天ˇˇ

下一篇:嗯哼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