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2:36:53芙薇

勇敢

我最近發現..我一點都不勇敢,變ㄉ非常ㄉ脆弱ㄌ,勇敢是每個人對我ㄉ讚美
,但我覺得這些ㄉ讚美對我來說是種自責,我明明就沒有很勇敢但未什ㄇ朋友都說我是一位勇敢ㄉ人,連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會在朋友或姐妹面前裝堅

強,我再怎ㄇ裝還是會被人看出來,我不想我ㄉ情緒去破壞他ㄇㄉ心情,所以我寧願裝快樂ㄝ不願跟他ㄇ說我ㄉ不好ㄉ心情,偏偏我ㄉ堅強被他ㄇ給發現ㄌ
,我還是真不會裝堅強ㄉ人,但我在姐姐面前就裝不出來,因為她知道我因為

她了解我,所以我在他面前裝不出來,就算裝ㄌㄝ會被他給識破,今天跟一群姐妹去唱歌,叫ㄌㄧ手ㄉ海尼根,抽ㄌ好多包ㄉ煙,今天ㄉ我真ㄉ很墮落,但我唱到七朵花ㄉ我只想要,我都會回想起跟他ㄉ種種,但今天我沒哭,因為以

前ㄉ種種都過去,現在是美好ㄉ種種,因該要唱陶喆和蔡依林唱ㄉ今天ㄋ要嫁給我,這首歌是他唱給我聽ㄉ,他就是用這首歌向我求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他ㄉ突然那個動作真ㄉ把我給嚇到ㄌ,我會真ㄉ嫁給ㄇ?我自已都不知

道,未來ㄉ事是很難說ㄉ,未來有可能我會跟他再一起有可能不會跟他在一起ㄅ,未來真ㄉ好難說ㄉ清,今天喝ㄌ好多酒,但都沒有醉,我和另一個朋友都沒有醉,但我有一位朋友已經醉ㄌ,說話都會胡言亂語ㄉ,我看那位服務生真

ㄉ會被我跟他給魯死ㄌ,在這跟那位服務生說聲對不起,喝醉ㄉ我竟沒哭,這是為什ㄇ呢?我好想知道答案喔,沒醉ㄝ沒哭,今天不只在KTV喝酒,我還再公司喝ㄌ酒,在KTV喝海尼根在公司是喝海尼加伏特,有夠烈我ㄇ真是不想活ㄌ,

但這樣ㄝ很好喝,因為都是酒ㄉ味道,醉..好像又沒有,哭..好像ㄝ沒有,今天ㄉ我真ㄉ很反常,既沒醉ㄝ沒哭,我想是我找到我心中踏實ㄉ地方ㄅ,那踏實ㄉ地方就是他ㄅ,今天ㄉ我喝ㄌ很多酒抽ㄌ很多煙,這..可不能讓他知道,

不然我一定會被唸死ㄉ...

上一篇:懷念

下一篇:愛深

馨妹 2006-11-04 11:21:15

禮拜五...連我都看出來了...面對其他人你總是很開心,之後你的心情又馬上低落,看你這樣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嗎?雖然...我不曉得你為什麼心情低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