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41:48︴╬ 邪惡"喵ㄦ" ╣

我的E-mail情人8~˙☆〞

「To Porpoise:
最近,我也總是重複作著同一個的夢!
每當,我緊緊抱住那個我愛的女孩時,她總是不停的哭泣。我抱得越緊,她的淚流得

多。於是,我滿懷不捨的放了手,而她卻像一團煙霧消失在我的眼前,快得令我來不
及喚回她!
當驚醒時,真的好怕有天夢會實現!我只能捏緊雙手告訴自己:這只是夢。
Penguin 留」

最近的辦公室,總是熱絡繁忙的令人頭昏腦脹!坐在辦公桌前,我雙手不停
地整理資料。
「于葶,妳知道嗎?ALAN的母親去找了妳母親約談你們的事情。說真的,妳讓妳母親
有點難為!」
「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我想用時間證明我和ALAN的愛,我相信林伯母會慢慢
接受我們的。」
「于葶,但你們真能共同走過這段時間嗎?」
「舅,我相信會的!因為我很努力把握這段感情。」
心中堅定地確認自己能與ALAN走下去,但是未來的路畢竟這麼長。只用愛,真的能夠
面對任何困境嗎?
* **********
長髮女孩放下手中的行李,緩緩地拿起公共電話的話筒。

14

「ALAN,是我!我剛從日本回來,出來聊聊好嗎?」長髮女孩輕輕掛上話筒,嘴角微
微揚起柔柔的笑容。
在餐廳內,是ALAN和那長髮女孩的再度相聚。
「筱彤,妳怎麼那麼快就回國了!」
「ALAN,我離婚了!」
ALAN有點驚訝!想著當初筱彤遠嫁日本,他難過了好久好久,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了

個傷痛。但是眼前的筱彤是如此的熟悉,彷彿再次把他的回憶又狠狠的勾了回來。畢
竟他曾經深深愛過這個女孩!
* ************
最近幾個禮拜廠商的訂單一個接著一個,我忙碌的焦頭爛額,和ALAN之間的事情也只

暫時擱下。算算,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機會見到他,有時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好想他!
「于小姐,桃園那間公司對企劃案有點不滿意,希望我們能夠改一下!」
「OK!麻煩妳跟小蓁說,我們下午開會重新檢討方案。」我翻著厚厚的企劃書,忽然
覺得頭有點昏厥。「碰!」
「于小姐,妳怎麼了!于小姐!」助理用力的搖醒我。
我使力地爬了起來。「沒事的,可能最近比較累吧!」其實有點懷疑最近的身體怎麼
了!以前忙到三更半夜身體一點異樣也沒有,然而最近的自己總是格外疲憊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