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5:24:00憨宝 :)

棉花糖*



宝貝  我們不是說好  不能哭哭咩
妳怎麼哭惹捏
我昨天打給你  我問你妳現在心情如何
妳說還好  我說為什麼還好
妳說因為跟我聊天 你很快樂呀

既然你很快樂  就要牙齒白
懂嗎?  跟底迪一起
就要快樂  你怎麼可以先哭泣勒
不準哭唷

每天隨身帶衛生紙  就可以想到我惹呀
而我每天買一包棉花糖
吃進肚子裡  也可以想到你
哈哈XDD  發生事情
跟底迪說  我會幫助你ˋ支持你唷
對惹  不要忘惹還有我的抱抱
要送給我唷  不然換我要用我的同類惹
哈哈哈XD  知道嗎?
就是哭哭  哈哈哈

底迪親一個  摁嘛
底迪愛你  宝貝  嘿嘿
隨時隨地想你唷
嘟嘴嘴  你也要唷
>///<  害羞